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赶做秋天新娘 造人不设防投资做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3:59  信息时报
陈慧琳赶做秋天新娘造人不设防投资做老板(图)

陈慧琳的婚讯传出后,fans和好友纷纷为她送上祝福。新华社发

陈慧琳赶做秋天新娘造人不设防投资做老板(图)

这就是陈慧琳目前和男友共住的豪宅,不知两人婚后是否仍住此地

陈慧琳赶做秋天新娘造人不设防投资做老板(图)

18日晚,陈爸爸(左)说起礼金问题表示没所谓,陈慧琳被人叫“刘太”难掩兴奋

  陈慧琳(陈慧琳赶做秋天新娘造人不设防投资做老板(图) 听歌)(Kelly)18日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将下嫁男友刘建浩(Alex)。她在庆功宴上大爆男友跪地送上6卡钻戒求婚的经过,并打算做秋天新娘,而且婚后希望尽快要孩子。

  婚后造人不设防

  18日晚陈慧琳从台上到庆功宴都十分兴奋,一时哭一时笑,陈慧琳说起男友时有如小女孩,“那天我和Alex通电话,他明明说去外地,谁知我打开房门,他竟站在门口,然后带我到枕边,单脚跪地向我求婚,我觉得自己在做梦。他是第一次向我求婚,他真是一个好男人,是我梦寐以求的对象。我结婚之后不会设防,如果有BB就生,不过不敢说要多少个,生一个试试,看痛不痛先。”

  陈慧琳预计自己做秋天新娘,因为冬天穿婚纱太冷,而且目前身材不错,所以会筹备拍婚纱照及结婚事宜,她也希望在一日之内可以完成结婚过程。据悉陈慧琳原想在9月13日自己35岁生日那天结婚,但是时间太紧,找不到合适场地,因而要延期至10月。

  为何选择在红馆装修前最后一夜宣布喜讯?陈慧琳感触地说:“事前我没有太多部署,所以宣布时都很乱,红馆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拥有很多美好回忆,所以我很不舍得。”

  陈慧琳的家人18日晚均现身红馆,据悉双方家人也是在陈慧琳宣布之后才知道婚讯,陈爸爸显得十分开心:“心情好复杂,开心又不舍得,我等这个消息好久啦,我会和女儿一起设计钻饰当嫁妆。”而陈司翰(陈慧琳赶做秋天新娘造人不设防投资做老板(图) 听歌 blog)亦替姐姐开心,“希望传媒给点空间让她自由自在地筹备婚礼。”而陈慧琳的未来婆婆闻婚讯也开心得不行。

  婚后投资拍戏做老板

  陈慧琳虽然强调婚后不会退隐,但工作量肯定会减少,不过她表示会尝试幕后投资。陈慧琳由1994年开始在娱乐圈发展,一直只参与幕前演出,从未试过自己做老板,但自从去年首次投资电影《江山美人》后,终于尝了一把老板瘾。虽然《江山美人》没钱赚,但她可以参与很多意见,给她很大满足感,所以她仍有意向投资下一部电影。

  有传陈慧琳会与经纪人钟珍合作开经纪公司和投资拍戏,致力栽培下一代接班人,以及开拍一些自己喜欢的电影作品,而幕前演出就会相对减少。不过钟珍表示,陈慧琳对生意一窍不通,所以不会合作搞经纪公司,但投资拍戏如果有合适的剧本也不妨。

  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