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与乐林文化合约将满 贴身助理遭解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7:48  新浪娱乐
周笔畅与乐林文化合约将满贴身助理遭解聘(图)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周笔畅(周笔畅与乐林文化合约将满贴身助理遭解聘(图) 听歌 blog)的贴身助理张蓉蓉因严重违反公司相关规定已于本月17日被其所属公司乐林文化开除。随后各大媒体也陆续接到了乐林文化就此事的通告函,宣布张蓉蓉自始无权代表乐林及其公司艺人发布任何信息。

  记者就此致电乐林文化的负责人余秉翰先生,他证实了张蓉蓉目前已离开乐林,但言谈中余秉翰都在刻意回避“开除”这个字眼,一再强调“她只是离开了”,对于导致这项决议发生的具体缘由他也不愿赘述:“这只是符合公司运营章程的一次正常人事变动,请一个员工或者有人离开都是每家公司常常需要面临的事情,并没什么大不了。生活要继续,我也真心祝愿蓉蓉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都好。”

  眼下,周笔畅与乐林文化的合约还剩半年,坊间盛传周笔畅正和华谊等其他经纪公司在洽谈转约等事宜。余秉翰表示自己对此并不清楚,随后他补充道:“如果这事证实属实,也无可厚非,艺人有权利为自己的后路打算。但与此同时,我们乐林也正在就续约一事和笔笔积极协商。”(大头/文)

周笔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