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活力舞蹈团和戈伦卡舞蹈团风情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1:12  新浪娱乐

  俄罗斯活力儿童舞蹈团是1988年在哈巴罗夫斯克市少年宫(现名为“小王子”儿童艺术宫)的基础上成立的。成立不久,舞蹈团便获得模范舞蹈团的荣誉称号。

  1995年,舞蹈团在莫斯科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儿童艺术节上获奖。1996年,舞蹈团做客中央电视台《晨星》节目。2001年、2002年,舞蹈团在全国音乐节“律动星球”上获奖。2004年,舞蹈团参加了中国大连举办赏槐艺术节并获奖。2005年,舞蹈团与戈伦卡舞蹈团联袂参加“律动星球”全国音乐节,并获得最高奖。2006年,舞蹈团在“俄罗斯始于东方”民族艺术节上获奖。

  目前,活力儿童模范舞蹈团拥有120名5岁至15岁的小演员,是培养舞蹈人才的摇篮。

  俄罗斯戈伦卡舞蹈团简介

  俄罗斯戈伦卡舞蹈团是由哈巴罗夫斯克工会于1977年11月成立的。成立至今,舞蹈团演出场次已超过2000余场,其中,部分为慈善演出,也有一些为示范辅导性质的演出。

  戈伦卡舞蹈团参加过许多国内外著名赛事和音乐节,并多次获奖,曾获得全俄舞蹈团比赛奖、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奖金、曾两次获得“阿穆尔之星”地区音乐节最高奖。2001年、2003年、2005年,舞蹈团还多次获得“律动星球”全国音乐节最高奖。

  戈伦卡舞蹈团的演员均为俄罗斯高等院校的优秀学生,有着良好的舞蹈基础,功底深厚,年龄都在15-25周岁,所以也被称为戈伦卡青年民族舞蹈团。

  戈伦卡舞蹈团曾到日本、中国、韩国等国访问演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