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现代舞团现代舞《布尔伦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1:13  新浪娱乐
以色列现代舞团现代舞《布尔伦之歌》


以色列现代舞团现代舞《布尔伦之歌》


  以色列现代舞团《布尔伦之歌》相关信息

  演出时间:2008年6月23日

  演出地点:哈尔滨市少年宫艺术中心剧场

  剧长:70分钟

  以色列现代舞团《布尔伦之歌》简介

  “舞思”如泉涌动,“舞功”深不可测,以色列是个现代舞相当发达和普及的国家,以色列现代舞团的表演将展现该民族现代舞之最高水准。此次以色列现代舞团为中国观众带来的《布尔伦之歌》是一次思想和肢体语言的汇聚。抽象且富有现代气息的舞蹈,是对以色列音乐家Orff极富激情而复杂的音乐的最新诠释,在狂野的背景音乐下,以爱、欲望和美酒为主题,在一个远古与现代交汇的地方,通过舞蹈这种肢体语言,展现舞者对年轻和自由极力的追求。在带有诙谐意味的音乐中,舞蹈被注入新的生命,显示出新的活泼,给人新的畅快。本剧在2007年塞浦路斯音乐节上的首演大获成功。

  卡梅阿公司简介

  卡梅阿公司2002年成立于以色列贝尔谢瓦,隶属于Larry和Lillian Goodman Bat—Dor贝尔谢瓦都市舞蹈中心。公司由Daniella Schapira 和Tamir Ginz合作成立并管理,舞蹈演员有Ginz和其它客串演员。卡梅阿坐落于以色列国南部都市贝尔谢瓦,以填补该地区现代舞蹈表演的空白。同时给舞蹈演员及爱好者在内盖夫沙漠中推进现代舞发展搭建一个平台。

  公司的常备剧目主要由以色列舞蹈家为公众表演,剧目涵盖各个舞蹈流派及并向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展现了高质量的舞蹈表演艺术。它曾多次赴中南美洲、中国、印度、塞浦路斯、立陶宛等国进行巡回演出,并在以色列拥有众多成功演出和多个舞蹈工作室。

  演职人员名单

  艺术导演:Daniella Schapira 和 Tamir Ginz

  行政导演:Galia Bar Levin

  排练导演:

  Eyal Nahum

  Or Abuhav

  Tamir Ginz

  发言人和公共关系负责人:Shira Chen Tzachor

  舞蹈演员:Burger Uri, Ferdman Eliana, Gal Daniel, Ganon Eyal, Gross Moran, Nakar Snir, Popov Viktoriya, Sivan Maya, Zak Sergei, Anatoly Shenfeld.

  赞助方

  1, 以色列科学文化体育部文化局舞蹈处

  2, 贝尔谢瓦市政府

  3, 美国芝加哥Goodman 慈善基金会

  4, Macheteshim 化学制品公司

  5, 内格夫发展办公室

  6, Teva 公司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