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怕恐怖预言不敢生仔 何韵诗发胖减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0:06  新浪娱乐
何超仪怕恐怖预言不敢生仔何韵诗发胖减肚(图)

打功夫时,何韵诗(左)和何超仪被突然发放的纸炮吓了一跳。

  新浪娱乐讯 何超仪(何超仪怕恐怖预言不敢生仔何韵诗发胖减肚(图) 听歌 blog)何韵诗(听歌)昨日(6月21日)宣传《功夫熊猫》,与小朋友一起打功夫,其后现场突然放纸炮,吓了阿诗一跳,与超仪一齐拍心口喊害怕。对于为电影《功夫熊猫》配音的表现,阿诗自夸有原版老虎的安吉丽娜-朱莉的神韵,而超仪亦大赞她的声线与朱莉一样,令阿诗受宠若惊。

  虽然事业得意,但阿诗却“体态”失意,她自爆最近胖了4.5公斤,要做运动减肚腩。至于超仪,见到小朋友即母性大发,笑言将来亦会让子女学功夫,不会轻易被人欺负。不过问到“造人”大计,超仪显得有点犹豫:“生小朋友起码要歇一年,我暂时未想到哪年可以那样歇。我老公都不急,现在有那么多恐怖预言,连自己的责任都负不了,怎对子女负责任呢?(你爸爸有没催你生孩子?)有姐姐帮我顶住嘛!她生了两个,弟弟又有一个,真是感谢他们!”(俐俐/文)

何韵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