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献唱《精舞门》主题曲 积极励志温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0:57  新浪娱乐
范冰冰献唱《精舞门》主题曲积极励志温暖人心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本月25日即将上映的励志功夫歌舞片《精舞门》,众多影迷早就期盼已久,陈小春南贤俊之间货真价实的舞艺大比拼,范冰冰炫酷的DJ造型和打碟技术,四位世界冠军的倾情加盟,每一项都是值得进电影院观赏的超强卖点。

  几位主演不仅在片中大飙演技和造型,作为一部歌舞片,里面的音乐和歌曲也是电影极为重要的一环,所以电影音乐里的重中之重——主题曲的演唱自然也成为几位明星看重的目标。由于三位主演都是有演唱实力且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明星,主题曲演唱花落谁家,以及会是什么风格就成了观众格外关心的问题。

  在6月15日电影主创的一次网络访谈里,导演傅华阳终于透露,主题歌将由女主角范冰冰演唱。歌曲名为《勇敢飞》,是一首节奏比较强劲的很奔放的歌曲,十分具有动感,很符合电影的风格和氛围。在这之前,连范冰冰本人都不知道这个消息,对此导演特别声明,范冰冰唱得非常好,她是靠竞争,靠实力获得这个机会的,多次演唱过电影歌曲的范冰冰将继续带来惊喜。

  电影讲述了一个热血草根的传奇,在亲情、友情、爱情的帮助下完成自我寻找,人生定位,收获成功的情节并不新鲜,却是永不过时的主题,而且这外面包装的功夫街舞的外衣和不落俗套的人物设计也充满新意。另外,影片里全部实打实的舞蹈和动作场面,精心设计的绝对新潮前卫,有望引领时尚的服装造型,令人眼花缭乱的舞美设计都需要在大银幕前亲自感受。前期曝光的片花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精舞门》的视听效果一定非同凡响。

  6月25日起,《精舞门》将以积极励志的方式温暖人心。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