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鹿特丹爱乐乐团将携手李云迪亮相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1:17  新浪娱乐
荷兰鹿特丹爱乐乐团将携手李云迪亮相京城(图)

李云迪与鹿特丹爱乐乐团雅尼克合作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荷兰鹿特丹爱乐乐团将在指挥家雅尼克的带领下,携手李云迪首次亮相京城,在国家大剧院献上一场交响乐盛宴。

  雅尼克此次携荷兰鹿特丹爱乐乐团首次举行亚洲巡演,决定要以力作来打开亚洲市场,在与李传韵郎朗等中国年轻演奏家成功合作后,他们此次选中了“钢琴王子”李云迪。

  据悉,李云迪在音乐会上将演奏普罗科菲耶夫的钢琴协奏曲。李云迪说:“我一直都很希望把这首俄罗斯作曲家的较现代的作品带给北京的观众,虽然这次演出的音乐风格会有别于我以往演绎一些浪漫派的作品,但我相信在指挥家雅尼克的带领下,观众这次定会有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我对这次重登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很期待。”雅尼克对此次与李云迪的合作也非常自信,他说:“李云迪是特别的,他不仅是一个非同一般的天才,同时也是一名顶级演奏家。我非常期待与李云迪的合作!” 黄玲/文

李云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