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与何韵诗过生日 称阿娇正找时机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7:21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与何韵诗过生日称阿娇正找时机复出(图)

为表尊重,祖儿打扮停当才出场

容祖儿与何韵诗过生日称阿娇正找时机复出(图)

祖儿大方透露与好友何韵诗一同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本月16日生日的容祖儿(容祖儿与何韵诗过生日称阿娇正找时机复出(图) 听歌 blog),昨天出席《十项全能》记者会时表示,当天与何韵诗(听歌)刘浩龙(听歌)徐濠萦郑希怡(听歌 blog)等大群朋友BBQ庆祝,问到钟欣桐(容祖儿与何韵诗过生日称阿娇正找时机复出(图) 听歌 blog)(阿娇(容祖儿与何韵诗过生日称阿娇正找时机复出(图) blog))有没有出席,她说:“没有,不过农历生日,阿娇和我吃了饭,她近况挺好,现在正在找适当时间见大家。(她心不心急?)这么久没有工作,当然有很大一团火,作为朋友,我会支持她。”

  祖儿还透露早前去日本工作,顺道多留两天在冲绳吃喝玩乐,并穿三点式享受阳光与海滩,问到是否担心遇到香港人,她笑说:“我去玩的地方,要搭两个小时车才能去到,撞到香港人算有缘,虽然发现有人讲广东话,但应该是生意人,不担心!”(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