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杰克逊准备秘密结婚 明年初巴黎简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歌手珍妮·杰克逊准备同长期男友杰梅因·杜普里秘密结婚。这位演唱《Together Again》的歌手从2002年以来就同唱片制作人杰梅因约会。据传,她计划明年初在法国秘密举行结婚典礼。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他们想在巴黎以艾菲尔铁塔为背景举办一个很简单的婚礼。婚礼规模很小,花钱也不多,但他们想让家人和朋友光临现场。杰梅因对珍妮说,他想向婚姻迈出一大步。他还没有向她讲明最后计划,却对珍妮拒绝讨论义务一事表示不满。最后,她意识到这对杰梅因有多么重要。”

  珍妮的前夫有雷尼·埃利桑多和詹姆斯·德巴吉。她承诺今年底结束演唱日程后就立即把注意力放在结婚计划上。这位消息人士对美国杂志《国家寻问者》说:“珍妮准备在今年秋天进行一个短期旅行,结束时,她和杰梅因会具体讨论他们的结婚计划,然后得出最后结论。”杨孝文/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