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奇迹》下载近百万 胡杨林尝试新曲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07  新浪娱乐
《制造奇迹》下载近百万胡杨林尝试新曲风(图)

胡杨林

  新浪娱乐讯 胡杨林(听歌)凭借一首《香水有毒》迅速走红,其第二张专辑中的主打歌《制造奇迹》近期又引发了音乐发烧友的热情关注。这首歌曲是胡杨林演唱歌曲中少数的快歌,尽管仍以描述感情为主,但却有不少听众觉得,歌曲除了表达了积极的爱情观外,更加堪称是一首不错的励志歌曲。它所表达的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用勇气来“制造奇迹”的观点很值得年轻人学习。此外,这首歌在网络上的点击量和下载量已经接近百万。

  另据胡杨林的签约公司太格印象方面传出的消息,胡杨林又要准备发表新专辑。为了准备这张专辑,公司安排了很多课程给胡杨林,希望可以凭借新专辑中的歌曲再创一个新高。并且,公司和胡杨林本人也都有意要在新专辑中作新的尝试,歌曲的曲风将会有所转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