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戴爱玲同过生日 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19  新浪娱乐

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人气天团SJ-M 柳岩、大左采访戴爱玲

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韩庚 崔始源 小寿星厉旭 彭坦为奥运加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8是振奋人心的中国奥运年,5.12大地震全民齐心抗震救灾的过程更向世界宣告着中国人的团结与坚强。2008年6月22日晚,“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音乐人才培养计划发起的“音乐传递希望,梦想做主明天”大型巡回公益歌会在武汉市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公益歌会由当红娱乐主播柳岩(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blog)、大左联袂主持,以“加油,奥运”为主题,邀请戴爱玲(听歌)、SJ-M、张力尹(听歌)彭坦(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听歌 blog)严宽(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 听歌 blog)、海明威等海内外明星和武汉6位梦想新学员全情参与,为北京奥运助威呐喊,而明星音乐学院第一批梦想学员智玲、李娜、陈姝、王凯、柳李也携手新学员带来歌曲联唱,更彰显这次巡回公益歌会“音乐传递希望”的主旨。

  戴爱玲、SJ-M厉旭生日在鄂度过

  由亚洲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听歌)5位成员连同两位新成员结成的SJ-M中国组合,自出道以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在歌会前一天6月21日,SJ-M成员厉旭度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尽管身在异国他乡,厉旭表示“有成员们和歌迷陪伴,一点不会觉得孤单。”

  更为凑巧的是,歌手戴爱玲的生日就在歌会当天。主办方干脆将生日会搬到了现场,这样一个有众多媒体、歌迷参与的特殊生日让戴爱玲十分难忘。当记者问她为何时隔5年才再出专辑,戴爱玲表示5年里除了到PUB驻唱和一些演出,也跟一些唱片公司接洽过,在她最沮丧的时候从小带大她的外婆又生病住院,悲伤至极的戴爱玲在医院陪伴外婆寸步不离,外婆临终前叮嘱她千万别灰心,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不久经纪人就告诉她,SonyBMG看中了她,想与她签约。当晚戴爱玲一连带来《对的人》、《天使之翼》等新专辑歌曲,用音乐鼓励梦想学员们跟她一样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再艰难也不放弃。

  SJ-M火爆全场 Henry大秀绝技

  在当晚的歌会中,虽然众多明星们都有着精彩的表现,但超人气天团SJ-M却成为了当场的“人气王”。他们特别带来新专辑中歌曲《至少还有你》、《the one》,表达了对08奥运的祝福之情。其中拥有“奥运火炬手”身份的韩庚(SJ-M戴爱玲同过生日群星力挺“音乐梦想”(图))更是义不容辞代表所有成员发表对奥运加油的热情,表示“虽然大部分时间都远在韩国,但我一直都非常关注和支持北京奥运,2008,北京奥运,加油!”

  在歌迷欢呼下,SJ-M中几位韩国成员也不忘展示自己的中文功底,在表达对中国奥运的祝福之后,用中文喊出“奥运加油,北京加油!”令人感叹大家的中文又进一步。Henry也带了他的独门绝技,现场以一段小提琴独奏为北京奥运加油造势。

  梦想学员合唱《北京欢迎你》 武汉人民齐贺奥运

  从“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音乐学院入学考试武汉站中脱颖而出的5组梦想新学员严伟冬、赵丽鸿、周娴英、月影组合、李广博,与师兄师姐柳李、智玲、娜娜、陈姝、王凯同台献唱《北京欢迎你》等多首经典歌曲,唱出了中国人民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在北京一同燃起奥运圣火的热情,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心声。熟悉的旋律、振奋人心的现场演绎令观众不由自主一起合唱起来,全场气氛不断升温。最终在《飞得更高》激昂的歌声中,“蒙牛酸酸乳·音乐传递梦想,梦想做主明天”大型巡回公益歌会武汉现场完美落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