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上身全裸博噱头 球鞋遮双乳极尽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41  新浪娱乐
李孝利上身全裸博噱头球鞋遮双乳极尽诱惑(图)

李孝利上身全裸拍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李孝利上身全裸博噱头球鞋遮双乳极尽诱惑(图))将于下月中旬发行新专辑,今日专辑宣传海报首次曝光。这张名为《It's HYORISH》的唱片,是李孝利从Fin.K.L组合单飞后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原本打算明天公开新专辑封面和宣传视频,谁知专辑遭遇外泄,无奈之下公司只好将公开日期提前一天。而一向性感大胆的李孝利此次更是半裸上封面博噱头,极尽挑逗诱惑,让人不免感叹为了在低迷的唱片市场中取得好成绩,歌手们的用心良苦和血本牺牲。

  半裸拍封面博噱头

  李孝利一向以性感、大胆著称,这次的新专辑更是狠下血本,半裸上封面。封面中李孝利头戴帽子眼睛直视前方,上半身全裸,仅在脖子上吊下一双鞋用以盖住双乳,但若隐若现的胸部曲线反而更惹人无限遐想;水蛇般的腰肢和诱人的锁骨,都让她显得极度性感。

  现今韩国音乐市场极其低迷,盗版的猖獗让歌手们大伤脑筋,为了取得一个好的销售成绩歌手们更是绞尽脑汁。不过单从专辑封面来说,李孝利算是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始,最起码不论音乐如何,看到封面的人都会有想去买专辑的冲动,说不定专辑内页里会有更火爆的内容呢?!

  专辑网上遭外泄 公司紧急会议想对策

  日前,李孝利的新专辑宣传视频在还没有完成的情况下就被人发布到网上,为了避免相关内容更多地被泄露,唱片公司临时决定将原本计划于明天的正式公开提前一天。对此李孝利本人表示:“眼看新专辑就要发行了却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非常难过,希望再不要发生这种事了。”

  在宣传视频泄露后李孝利经纪公司召集了紧急会议,制定了更加严格的保密措施,其公司负责人表示:“新专辑在没有发售前遭遇泄露,一般是发生在送到电视台进行审核或是在准备发布网络音乐的时候,因此这次李孝利的新专辑要等到发行后再进行上述两项工作。”

  《It's HYORISH》是李孝利从Fin.K.L组合单飞后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专辑中收录有她和韩国国民歌手金建模的合唱曲目。目前为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李孝利几乎中止了一切演艺活动。影子/文

李孝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