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艺院艺术团《东农之声》歌舞专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东北农大艺院艺术团《东农之声》歌舞专场晚会

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团

  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自2005年成立以来,吸引部分省内颇具影响的知名专家教授来校任教,与国家重点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建立了供需关系,招收了一批来自中央音乐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国家重点专业艺术院校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为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校积极开展与国内外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学院拥有国内一流的办学条件。音乐厅、排练厅、琴房、画室、多媒体综合设计实验室、图书资料室等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学院设有声乐系、器乐系、装潢艺术设计系、广告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等4个教学系。有音乐表演、艺术设计2个本科专业,8个专业方向。现有专职教师40多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1人。

  东北农业大学是“21世纪国家重点建设大学”,热忱的欢迎志存高远的同学们来我校就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