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录《十项全能》 李准基三日速成普通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8:47  新浪娱乐
成龙录《十项全能》李准基三日速成普通话(图)

郑希怡(左起)、李准基、黄耀明和泳儿一起录制《十项全能》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成龙(成龙录《十项全能》李准基三日速成普通话(图) 听歌 blog)率领韩国人气偶像李准基谢霆锋(成龙录《十项全能》李准基三日速成普通话(图) 听歌)容祖儿(成龙录《十项全能》李准基三日速成普通话(图) 听歌 blog)田亮(成龙录《十项全能》李准基三日速成普通话(图))等十位英皇巨星,以最红的“中国内地与港韩”组合,为中国运动员灌录打气歌,李准基首度以普通话录歌,他只花了三天时间速成普通话,被赞咬字清晰。

  英皇红星包括成龙、谢霆锋、李准基、容祖儿、蔡卓妍(听歌)泳儿(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林峰(听歌)黄耀明(听歌)及田亮,破天荒为中国运动员灌录一首名为《十项全能》的打气歌。十位红星工作繁忙,要迁就他们的档期录歌确实有难度,但最后众志成城聚首一堂录歌,展示中国人团结的精神。

  韩国人气偶像李准基日前专程赴港一天,与泳儿、Yumiko及明哥一同录音,来去匆匆,李天王花了四小时完成工作,并于当晚离港。虽然李准基首次以普通话录歌,但他表现出色,录音前,他获台湾翻译员用三天时间教授普通话,故他一就位即可录音,而且效果理想,就连歌曲监制陈光荣(听歌),也大赞他发音准确。对于能够参与录歌,李准基说:“身为韩国人,想不到这次可以参加中国人的体育盛事,为参赛健儿打气加油,觉得很荣幸。”

  田亮为运动员打气

  前奥运跳水金牌得主田亮,由于身在外地,故英皇专程派工作人员到当地为他录音。这次田亮虽没有以运动员身份参与奥运,不过他仍通过歌声,为运动员打气,他希望国家跳水队能在主场取得佳绩。

  至于天后祖儿,不惜延迟假期往录音;霆锋虽忙于拍戏,但他也抽出宝贵的四小时录音。另外,群星将于下月一日出席在沙田马场举行的首播记者会,据知田亮及李准基届时亦会出席。(鱼鱼/文)

twins(成龙录《十项全能》李准基三日速成普通话(图))
成龙吧】 【李准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