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率群星合唱《十项全能》支持奥运马术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43  中国新闻网
成龙率群星合唱《十项全能》支持奥运马术比赛
成龙开腔领军合唱《十项全能》

成龙率群星合唱《十项全能》支持奥运马术比赛
林峰、容祖儿和谢霆锋录制《十项全能》

  中新网6月24日电 英皇唱片公司集合10位艺人,包括成龙(成龙率群星合唱《十项全能》支持奥运马术比赛 听歌 blog)谢霆锋(成龙率群星合唱《十项全能》支持奥运马术比赛 听歌)容祖儿(成龙率群星合唱《十项全能》支持奥运马术比赛 听歌 blog)李准基蔡卓妍(听歌)黄耀明(听歌)林峰(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泳儿(听歌)田亮(成龙率群星合唱《十项全能》支持奥运马术比赛),一起灌录国语歌曲《十项全能》,作为支持香港成功协办2008北京奥运马术项目。

  据香港《明报》报道,灌录这首歌并不容易,“大哥”成龙在百忙之中抽空返港录音,李准基也专程赴港,这也是李准基首次唱国语歌。而身在外地的田亮,英皇要派专人到当地为他录音。忙于拍戏的霆锋,抽出宝贵的4小时录音,祖儿更不惜延迟一天放假以迁就。

  《十项全能》由陈光荣(听歌)作曲及监制,周耀辉填词,除了国语版外,还有广东版,群星(听歌)于7月1日假沙田马场献唱这首歌,MV则会在亚洲各地播放及推广。英皇集合全公司最红的歌手唱演绎此歌,却没有钟欣桐(成龙率群星合唱《十项全能》支持奥运马术比赛 听歌 blog)的份儿,不知是否复出无期。

成龙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