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开唱欢迎同志 音乐会将选林忆莲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13  新浪娱乐
张敬轩开唱欢迎同志音乐会将选林忆莲作品(图)

估不到张敬轩最爱的竟是林忆莲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24日,香港,张敬轩(听歌)昨天(6月23日)出席“拉阔变奏厅”音乐会活动时称自己是听着陈百强(听歌)、谭咏驎、叶蒨文和林忆莲(听歌)的歌成长,加上林忆莲的歌曲较为R&B,所以这次他便选了9成林忆莲的歌在音乐会中演唱。他说:“这次音乐会中我将选唱忆莲自1985年至2007年里的歌曲,有些是舅公伦永亮(听歌)所编曲,这次我再改编定会更有火花。(林忆莲有很多男同志歌迷,这次可能会吸引他们到场哦?)欢迎各界人士参观指导,(指导你什么?)指教一下吧。”

  问是否会找好友关智斌(听歌)任嘉宾?他尴尬称:“我会叫他来看,我会请一帮朋友来看的,其实我想过邀请忆莲的,但成功的可能性不大。”(SingTao/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