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中歌榜聊心扉 《与你同在》拥抱明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42  新浪娱乐
陈楚生中歌榜聊心扉《与你同在》拥抱明天(图)

陈楚生做客《中歌榜》

  新浪音乐讯 陈楚生(陈楚生中歌榜聊心扉《与你同在》拥抱明天(图) 听歌 blog)自六月初推出自己创作的赈灾温暖歌曲《与你同在》后,在各大电台排行榜上显现出了不错成绩。上周末陈楚生在做客国际流行音乐频率hit fm音乐领域权威节目《中歌榜》中畅谈音乐。这也是陈楚生自发行爱心单曲《与你同在》后的首次电台通告。

  在该节目中楚生聊到《与你同在》这首歌曲的创作过程,《与你同在》歌曲从创作完成到做完成品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歌曲平实简单,这也印证了楚生一贯的音乐创作风格。灾难过后更需要的是勇气和不灭的信念。所以楚生选择了坚强的主题,想传达的是不管再大的痛苦,只要你愿意拥抱着明天,希望就一定在眼前…很多听众对这首歌曲也非常喜欢,觉得曲风温暖大气,激励人心。在节目里楚生还多次感谢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花生” 并且谈到了不久会推出自己的新作品,来回报歌迷对自己的支持和爱护,继续演绎自己独特的音乐道路。

  据了解,陈楚生日前也在全力征战各大媒体通告,其经济公司相关人员也表示,为配合《与你同在》的大力推广也将于近日推出该单曲的MV。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