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苏打绿陪你歌唱 30日15时独家做客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23  新浪娱乐
预告:苏打绿陪你歌唱30日15时独家做客聊天

苏打绿

  新浪娱乐讯 刚在北展唱完首场内地专场的苏打绿(听歌)将再次与内地的歌迷亲密接触,本月30日下午15时,苏打绿将带着他们的新专辑《陪我歌唱》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欢迎网友点此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幸运的你将得到苏打绿的解答。

  >>>>>视频直播间将于30日15时开通,敬请关注!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这个想像力无穷,无法清楚界定曲风的新秀乐团,带着一种台湾年轻乐团中罕见的早熟态度和技术,勇敢的挑战自我极限,用令人喘不过气的爆发力飙起了摇滚,却依然保有原来的华丽美感,这就是苏打绿。想知道他们在这张《陪我歌唱》中带给歌迷什么惊喜,敬请网友届时关注苏打绿的独家做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