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生机》火爆荧屏 伊妹儿温情献唱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34  新浪娱乐
《无限生机》火爆荧屏伊妹儿温情献唱片尾曲

伊妹儿组合

  近日,医院题材大戏《无限生机》接连在各省卫视频道播出,观众反响异常火爆。这部电视剧由曾执导过《重案六组》《一双绣花鞋》等热播大戏的著名导演徐庆东率原班人马打造。著名演员王茜、刘钧、王挺、隋兰、陈捷以及内地当红偶像小生田振崴等倾情加盟。本剧曾经在各电视台播出时就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而现在时隔多年再次播出,依旧火热荧屏。它的播出让人们想起了此次抗震救灾中医护人员的高尚精神风貌。

  而当记者在各个相关贴吧走访时,发现《无限生机》的片尾曲《生命的天空》也已经在观众中迅速流行,有很多人都在发贴寻找这首歌,同时这首歌的演唱者伊妹儿(听歌 blog)组合也走进了大家的视线。

  《生命的天空》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伊妹儿组合温暖的演绎更是直击人心最脆弱的部分,很多观众都表示这首歌有催人泪下力量。

  做为80后新生代偶像团体,伊妹儿组合的三个女生身上散发着新80后特质,正如她们的称号“M调女生”所呈现的“M调”性格:性格就是个性,是属于个人的,不随波逐流,不矫情做作。她们大胆冲击主流元素,个性十足,纯粹而本色。在这次抗震救灾中,她们做为80后的代表,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歌声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伊妹儿组合,一个不一样的80后群体,她们充满了社会责任感,勇于担当,敢于奉献。

  据悉,伊妹儿组合因全力参加赈灾活动而推迟发行的首张大碟也即将面市,相信她们能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80后声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