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哲琴再传佳音将成台湾开个唱首位内地女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7:07  新浪娱乐
朱哲琴再传佳音将成台湾开个唱首位内地女艺人

朱哲琴在新疆演出

朱哲琴再传佳音将成台湾开个唱首位内地女艺人

朱哲琴在新疆演出

  新浪音乐讯 自两岸周末包机协议签署后,日前,又一项增进台湾地区与内地交流往来的政策也已正式出台,即台湾地区将再次大幅松绑对内地演艺界人士赴台政策,放宽内地到台湾地区的影视拍摄及歌手演唱的限制。这一政策的出台得到了两岸文艺界乃至公众的一致拍手叫好。大家均表示,这次的“松绑”政策不仅能加强两岸文化娱乐的往来,也对萧条了许久的台湾地区影视歌市场带来一片新的生机和活力。

  “松绑”政策为两岸娱乐圈带来了福音,内地许多艺人们闻听此讯都兴奋不已,许多歌手表示十分期待到台湾地区去演出、宣传、开办个唱。而早已计划邀请享誉海内外的“天籁女声”朱哲琴(朱哲琴再传佳音将成台湾开个唱首位内地女艺人 听歌 blog)赴台湾举办演唱会的某台湾演艺机构得知此政策后也十分开心,他们表示终于可以将因为工作证问题而搁置的朱哲琴台湾演唱会计划重新提到日程中,同时他们也表示将会积极运作朱哲琴赴台开唱事宜,如事情进展顺利,朱哲琴将成为内地赴台开办个唱的首位女艺人。

  对台湾地区的乐迷来说,朱哲琴是个久违的名字。《丹顶鹤的故事》、《阿姐鼓》、《央金玛》等许多朱哲琴经典佳作在台湾地区地区早已广为流传,家喻户晓,尤其是朱哲琴那天籁般的声音更是感动了无数的音乐爱好者,台湾地区歌迷们早就期盼着能在家门口亲耳聆听和感受这份独特唯美的歌声。而朱哲琴也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能够在台湾与乐迷碰面,并且希望带给他们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不久前,朱哲琴的专辑《七日谈》一举获得2008美国独立音乐大奖“world fusion”奖,朱哲琴也是中国演艺界获得此项殊荣的第一人,美国独立音乐大奖官方网站已正式公布此事。朱哲琴在台湾地区的歌迷称,他们已经得知了这个好消息,他们视此事为中国人的骄傲,也因此更加期盼朱哲琴的到来。

  目前,台湾演艺机构正在的全力运作朱哲琴赴台一事,待工作证等各种手续办理齐全后,朱哲琴在台湾地区开唱的时间便将立即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朱哲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