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显军首张EP《军临天下》面世 称做歌手很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8:33  新浪娱乐
程显军首张EP《军临天下》面世称做歌手很艰辛

程显军首张EP《军临天下》封面

  新浪娱乐讯 曾经是花样男子HERO组合中实力唱将的程显军,在07年底加入北京银基一帮行,在师姐叶蓓(程显军首张EP《军临天下》面世称做歌手很艰辛 听歌 blog)的指导下,经过数月磨练终于发行单飞后个人首张EP《军临天下》。

  身高188的程显军,除了外形高大外其高亢的嗓音也不容忽视,在EP中收录了《势不可挡》《傻大个》《永不放弃》三首歌曲。

  《势不可挡》是由程显军自己创作的一首单曲,歌词表达了他对自己歌迷也就是“军团”最想说的话,通过音乐来传递他由衷地感激之情。这次他作为他单飞后曝光的首支单曲,可见他对歌迷的重视程度。他极其高亢的嗓音完美得诠释了这样一个身高188的男孩所散发出来的铿锵力量。

  《傻大个》是他的粉丝写给程显军的歌,歌词意境完全体现出他本人的外形和性格特点,曲风为抒情摇滚,旋律朗朗上口,在程显军沙哑的声音背后,其实隐藏着一颗温柔的心。

  由韩国制作团队完成的《永不放弃》个性张扬,动感十足,这首歌曲是程显军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首励志歌曲,在韩国老师的指导下,程显军的嗓音特色展露无遗。而这首歌也是送给所有有梦想、努力追求梦想的人。

  据

程显军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