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筹备首场音乐会 首唱奥运题材的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1: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星光国际旗下的男才女貌组合将于本月29日在SOHO尚都举行《外滩十八号》庆功版发布会暨答谢音乐会。在昨天的排练现场,组合成员袁成杰(blog)戚薇(男才女貌筹备首场音乐会首唱奥运题材的新歌 blog)透露,他们将在音乐会上首唱奥运题材新歌《天大梦大》。

  袁成杰和戚薇称,这场演出是组合成立以来首场真正意义上的音乐会,届时将邀请众多圈中好友登台亮相,歌迷可以免票进场观看,除了演唱专辑《外滩十八号》里的歌曲之外,他们还将演唱由李偲菘谱曲、易家扬作词的《天大梦大》。这首歌已被选定为大型情景剧《奥运在我家》主题曲。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