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音乐堂举办暑期艺术节 中国爱乐乐团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2: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听歌))中山音乐堂“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08暑期艺术节”即将于7月11日至8月31日拉开帷幕。艺术节期间,将有50场精彩演出推出,既有交响乐、合唱与童声合唱、钢琴、小提琴、吉他、民乐、爵士乐,还有多场京剧、昆曲、马头琴、芭蕾舞、现代舞等特色演出,并特别为孩子们上演多场儿童音乐会、木偶剧、京剧夏令营、打击乐夏令营,以及音乐和生态保护两大主题系列讲座。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山音乐堂负责人徐坚介绍,今年国字号艺术团体有7支加盟,其中余隆率领的中国爱乐乐(听歌)团是13年来首次加盟,而中芭(blog)再次加盟,其芭蕾与乐队在舞台上的互动,台上台下演员与观众的互动都将带来特殊的感受。此外,每一位持票的观众都能够现场得到一盒八喜冰淇(听歌)淋,徐坚特别强调,“我们要培养文明看演出的良好习惯,一定是在演出结束后才可以得到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