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经典换新装 彭丽媛担任艺术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21  信息时报
《东方红》经典换新装彭丽媛担任艺术指导(图)

彭丽媛(资料图片)

  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东方红》大型歌会将于本月27日晚在中山纪念堂上演,本次上演的是这部问世44年的经典歌舞史诗2008年的最新版,著名歌唱家彭丽媛担任艺术指导,军旅作曲家印青前往抗震救灾前线采风的新作《在灿烂阳光下》也将现场呈现。

  另一亮点,当数总政新台柱雷佳(听歌)王丽达(blog)、吴娜和王庆爽的加盟,独唱、重唱《情深谊长》、《南泥湾》、《农友歌》、《双双草鞋送红军》等经典名作。其中,曾获“金钟奖”声乐大赛金奖的雷佳,是公认的“金嗓子”;师从声乐家金铁霖的王丽达,有着“无界”歌手的称号;吴娜则被称为“军中阳光百灵”,王庆爽是总政歌舞团年龄最小的独唱演员。当晚,生于上世纪70甚至80年代的她们将向同台的程志、熊卿才、宋立忠等前辈发起挑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