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李易峰沪上开唱 将翻唱王菲王力宏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从“好男儿(blog)”舞台上离开的李易峰(“好男”李易峰沪上开唱将翻唱王菲王力宏作品 听歌 blog),7月26日将重回上海,在美琪大戏院举行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尽管至今只发行过一本写真集和3首单曲,但昨日来沪的他对曲目量并不担心,表示会翻唱一部分大牌歌手的作品,譬如王菲(“好男”李易峰沪上开唱将翻唱王菲王力宏作品 听歌)的《红豆(听歌 blog)》、范晓萱(听歌)的《眼泪》、刘德华(“好男”李易峰沪上开唱将翻唱王菲王力宏作品 听歌)《笨小孩》,以及将偶像王力宏(“好男”李易峰沪上开唱将翻唱王菲王力宏作品 听歌)的经典歌曲“串烧”。

  李易峰告诉记者,因为自己的歌不多,最初有点担心:“‘蜜蜂’(李易峰的歌迷)的鼓励给了我很大勇气,让我觉得是时候将自己的学习成果交一份答卷了。”

王菲吧】 【王力宏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