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京城签售玩花样 突出“毕业”主旋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58  新浪娱乐
许飞京城签售玩花样突出“毕业”主旋律(附图)

许飞

  本周五(6月27日),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强档艺人许飞将在京举办个人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京城签售会。这也是许飞自四月发行个人新专辑以来的京城首签会。天娱传媒将同高校毕业生打造一场别出心裁的签售会。

  此季节正值各大高校毕业时节,为此,许飞同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达成共识,本次京城签售力在突出"毕业"主旋律。为达成此共识,天娱传媒向高校毕业生伸出了合作之手,欲现场邀请数名高校毕业生临阵,许飞将用一场别出心裁的签售会来纪念学生时代的最后时光。该消息一传出便得到了社会的共鸣,尤其是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在校大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许飞本人也正值该季节离校,对此许飞接受了我们记者的采访称,大学时代无疑是人生最为美好的一段时光,自己作为一个刚刚离校的大学生很能理解那些即将毕业学子的心情,自己作为艺人,很想为那些学子们做点什么,本次京城签售正值毕业时节,所以当公司提出此环节我很欣然的就接受了。我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特殊的签售会能为即将离校的学子们挽留一些特殊的"情感"吧。

  据了解,本周五京城签售后,许飞将直接奔赴南京赶赴周末的金陵签售会及南京毕业歌友会。

  具体参与形式:

  时间: 6月27日18:00

  地点: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 FAB音像店

  参与形式:凡是2008年高校毕业生到达签售现场,穿着学士服幸运一位歌迷即可与许飞合影留念

许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