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代华纳纷纷发生动荡 张惠妹留守任贤齐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 因之前百代唱片、华纳唱片两大国际公司高层人事变动,很多一线歌手的去留问题都成为歌迷关注的热点。前天,继蔡依林(百代华纳纷纷发生动荡张惠妹留守任贤齐跳槽 听歌 blog)之前表示愿意留在百代唱片后,张惠妹(听歌 blog)也公开表态要“长久留在百代”。同时,任贤齐(百代华纳纷纷发生动荡张惠妹留守任贤齐跳槽 听歌 blog)在结束了与百代唱片的合作后,与拥有刘德华(百代华纳纷纷发生动荡张惠妹留守任贤齐跳槽 听歌)郑秀文(听歌)许志安(听歌)的东亚唱片签约,高调“跳槽”。

  张惠妹表示,她目前正在百代唱片的协助下准备大型舞台剧《杜兰朵》的彩排。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也公开表示,他与百代的关系非常稳固。同时,新任“百代音乐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的黄伟菁也发言:“我与阿妹这么出色的艺人一起工作为荣。陈镇川也是一位非常专业的经纪人,我们将展开一段不同凡响的合作。”据悉,张惠妹的歌坛事业今后将向日本发展,除了将针对日本市场准备日文单曲CD外,今年秋季,她还将在上海、台北的演唱会之后开设东京站演唱会。

  任贤齐在2004年结束了与老东家滚石(听歌)唱片的合作后加入百代唱片,于2006年和2007年分别推出了两张唱片,但市场反响难比从前。日前,任贤齐高调加盟因在2007年购买了刘德华的所有音乐版权而大壮声势的东亚唱片,与刘德华、郑秀文、许志安、何韵诗(听歌)成为同门。

  在进入东亚唱片后,任贤齐的第一个动作也是展开演唱会攻势。他将于5月4日、5日在香港红馆举办两场演唱会,并以此作为2008年世界巡演的第一站。东亚唱片表示,除此之外,包括电影、唱片等一连串发展大计都已经为任贤齐进行了规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