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自创饶舌歌鄙视科比:没有我你不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34  新浪娱乐
奥尼尔自创饶舌歌鄙视科比:没有我你不行(图)

奥肥(右):没我你不行(设计台词)

奥尼尔自创饶舌歌鄙视科比:没有我你不行(图)

奥肥在演唱自己的即兴创作

  视频:NBA大鲨鱼奥尼尔夜店放歌鄙视科比

  新浪音乐讯 小飞侠科比(奥尼尔自创饶舌歌鄙视科比:没有我你不行(图))没有拿下NBA总冠军,內心已经很呕了,日前队友奥尼尔(奥尼尔自创饶舌歌鄙视科比:没有我你不行(图))(Shaq ONeal)再为其补了一枪!

  奥肥上周日自创饶舌歌,歌词內容写着:“Last week Kobe couldn't do without me。”意思是,科比沒有奥尼尔,就无法拿下NBA总冠军。

  即兴演出 只是好玩

  奥肥和科比合力完成2000~02年的湖人(奥尼尔自创饶舌歌鄙视科比:没有我你不行(图))3连霸,但是2004年湖人夺冠失利,“OK连线”也因此被迫拆开,转到热火的奥肥率队在2006年拿到他个人第4枚冠军戒,今年被交易到太阳,他不忘在歌词补上,“热火从第1到最后,不过是因为我的离开。”

  奥肥即兴演出还唱着,“我是匹种马,科比把我阉割,这就是我离婚原因,因为他说我给女人100万元。”

  而奥肥随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对着麦克风说:“一切只是好玩!”(apple/文)

科比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