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粉丝齐动手写贺信祝福BOBO组合周年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37  新浪娱乐
千余粉丝齐动手写贺信祝福BOBO组合周年庆(图)

手工纪念册纸张

千余粉丝齐动手写贺信祝福BOBO组合周年庆(图)

手工纪念册纸张

千余粉丝齐动手写贺信祝福BOBO组合周年庆(图)

祝福BOBO组合周年庆

  据悉,定于7月5日在上海举行的BOBO组合周年庆活动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千余名粉丝正在为BOBO制作纯手工周年纪念册,希望能够在周年庆上送给二位少年。

  这本被称之为“超级无敌”的纯手工纪念册,将由上千名粉丝手工绘制而成,每人一页,内容不限,可以写字、画画、签名等等,但是要求使用统一的白色A4纸,为保整齐,甚至规定参与者都要使用Double A的纸张。这对任何人来讲都是一场声势浩大的祝福,来自四面八方的热爱将附在薄薄的纸张上传递到上海,传递到BOBO的手中,相信那些或幼稚或美好的文字会感染在7月5日现场出现的每一个人,这份凝聚了不同温度的爱会让经历洗礼后的BOBO更有奋发的动力。

  对于网络时代已经忘记了“写信”的年轻人,这本回归质朴、纯粹的祝福手册,无论对于粉丝、对于BOBO组合,都将弥足珍贵。

  日前,官团正在对7月5日的活动进行紧张的筹备,周年庆主题已正式确定为“我要我们在一起”。这似乎是BOBO对于粉丝的回馈,辗转一周年,如今的BOBO已经没有了初涉娱乐圈的青涩, “在一起”为梦想拼搏已经成为两个少年心中最强的信念,而与所有支持他们的人“在一起”则是他们为梦想拼搏的动力,“我要我们在一起”这是一句宣言,时值北京奥运之际,全中国的人民都团结在一起,这样的宣言更是诠释出赤子少年对祖国的热爱。

BO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