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成台湾旅游活招牌 杰伦之旅商机上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3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成台湾旅游活招牌杰伦之旅商机上亿(图)

周董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淡水取景

周杰伦成台湾旅游活招牌杰伦之旅商机上亿(图)

《不能说的秘密》选在周董母校淡江中学拍摄

周杰伦成台湾旅游活招牌杰伦之旅商机上亿(图)

周杰伦在台北闹市开的餐厅

周杰伦成台湾旅游活招牌杰伦之旅商机上亿(图)

周董本身已是餐厅的活广告

  新浪音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成台湾旅游活招牌杰伦之旅商机上亿(图) 听歌)在内地拥有广大的歌迷,自七月起两岸直航开始,已有大批的内地歌迷计划去台湾走一趟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拍摄景点淡水,并到周董投资的饭店Mr.J“朝圣”。台湾本地的旅游业看准这块肥肉,计划推出“杰伦之旅”套餐,预计将为台湾带来每年近9000万人民币(约合台币3亿6千万)的商机。

  淡水美景吸引影迷

  周董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选在母校淡江中学拍摄,校园风光与淡水小镇的美景,让死忠粉丝印象深刻;淡水老街上他爱吃的馄饨以及他在台北闹市区开的店,都很适合包装成媲美韩剧《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的套装行程。

  预见内地年轻粉丝的惊人消费力,台湾旅行社暗中筹备“杰伦之旅”,据了解,台湾多家旅行社已在密集规划,“与偶像亲密接触之旅”系列蓄势待发。

  杰威尔公司拟开放参观

  旅游业者分析“直航后每个月有1万5千个机位,只要有110是周董的粉丝,以7天2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5000元)的套装行程规划,每个月至少带来3千万(约合人民币750万元)的商机”。他表示,只要对方确定出团人数,“杰伦之旅”的行程最快7月下旬就能成行。

  不少内地歌迷也在杰威尔音乐的网站留言,希望能到杰威尔音乐亲睹一下周董制作音乐的工作室;也有粉丝听说周董的餐厅“Mr.J”里服务生都穿电影中的制服,想一睹为快。杰威尔音乐表示“公司业务繁忙,不适合随时参观,但不排除开放限定名额”至于官网上举办的“杰为好友”活动,将开放组团人数最多的前3组(约200人)参观公司,届时粉丝将一窥周董录音的“秘密”。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