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乐团首次北京演出 最新专辑预计十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6:29  新浪娱乐
张悬乐团首次北京演出最新专辑预计十月发行

张悬

张悬乐团首次北京演出最新专辑预计十月发行

张悬

  张悬携乐团首次登录北京舞台,给歌迷带来一个摇滚气息颇为浓重的激情之夜。22日晚上愚公移山LIVE HOUSE,主唱张悬带领吉他手杉特,贝司手鸡毛,鼓手凯同以乐团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上,给歌迷们带来巨大惊喜。

  演出9点正式开始,而7点门口就有不少歌迷开始排队。4月在MAO LIVE HOUSE演出之时,因为场地受限,很多歌迷徘徊在门口无缘看到张悬的现场,此次特别安排到场地比较大的愚公移山,尽管场地容量大了不少,但当晚现场还是爆满。多了三个伙伴的张悬显得更加活泼,演出以拾叁乐团的《别哭》作为开场,除了《毕竟》、《嫁祸进行式》、《讨人厌的字》、《Live酒馆300秒》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外,还特别演唱了新歌《Selling》,并献唱一曲张雨生的《河》,现场数次引发歌迷热烈亢奋的尖叫。无论是引爆现场的狂躁摇滚,还是沉醉在灯光下呢喃吟唱,张悬的歌声都愈发温柔有力,更加惊艳感人。

  相比较与杉特搭档的二人组,张悬乐团形式的演出从视觉上和现场音乐上都要饱满许多。近期张悬已经开始筹备第三张专辑,她表示希望这张专辑能在十月与大家见面。

张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