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牛仔蝉联KTV点唱金曲榜 无线收益依旧长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6:40  新浪娱乐
迪克牛仔蝉联KTV点唱金曲榜无线收益依旧长红

迪克牛仔

  近日,随着精彩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全国热播,由迪克牛仔演唱的主题曲《放手去爱》随之火到街知巷闻,掀起歌迷学唱热潮。

  飞蝶音乐旗下艺人,台湾摇滚教主迪克牛仔以《我这个你不爱的人》,《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三万英尺》,《水手》等经典原创、翻唱歌曲红遍两岸三地,首首歌曲一直被歌迷推崇至今,据某权威调查机构数据显示,在被调查的全国千余家量贩式KTV里,歌曲点播率排名前二十的歌曲中,迪克牛仔的歌几乎永远不会出榜,更不乏多首同时在榜的好成绩,可见大家对其歌曲的喜欢程度之深。

  除了KTV蝉联排行榜,老爹经典歌曲最新一季的无线销售状况在市场相对低靡的情况下依然收益颇丰,而近期SP对《落地请开手机》主题曲《放手去爱》在MUSIC RADIO等电台及电视台的大手笔广告投放更说明老爹歌曲占据的无线市场份额不容小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