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乐队首次登顶英国单曲榜 Ne-Yo获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7:18  新浪娱乐
酷玩乐队首次登顶英国单曲榜Ne-Yo获亚军(图)

酷玩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收获了他们第一首冠军单曲,他们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Viva La Vida》空降本周英国榜榜首。与此同时,美国R&B歌手Ne-Yo(听歌)的单曲《Closer》本周继续攀升,从上周第三那位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来自巴巴多斯的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Take A Bow》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创作型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单曲《Love Song》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Sara Bareilles的专辑《Little Voice》首周上榜,名列第九位。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FOREVER》排在本周的第五位,比上周晋升了三位。生于澳大利亚的少女歌手加布里亚娜·希尔米(Gabriella(听歌) Cilmi)的单曲《Sweet About Me》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英国独立新团The Ting Tings(听歌)的单曲《That's Not My Name》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滑了三位。

  上周冠军、英国电子组合Mint Royale(听歌)改编的经典曲目《Singin' in the Rain》下滑到了本周第八位。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的单曲《Warwick Avenu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跌了两位。上届“美国偶像(酷玩乐队首次登顶英国单曲榜Ne-Yo获亚军(图))”约儿丁·斯帕科斯(Jordin Sparks(听歌))的单曲《No Air》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飙升了12名。

  在本周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Duffy的单曲《Mercy》蝉联冠军。(KFC MAN)

  本周Top 10:

  1.Coldplay《Viva La Vida》NEW!!!

  2.Ne-Yo《Closer》

  3.Rihanna《Take A Bow》

  4.Sara Bareilles《Love Song》

  5.Chris Brown《Forever》 

  6.Gabriella Cilmi(听歌)《Sweet About Me》

  7.Ting Tings《That's Not My Name》

  8.Mint Royale《Singin' in the Rain》

  9.Duffy《Warwick Avenue》

  10.Jordin Sparks《No Ai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酷玩乐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