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HIC”PK阮经天 从开始就注定爱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7:20  新浪娱乐
“双HIC”PK阮经天从开始就注定爱你(图)

双Hic组合

  近日,由阮经天、陈乔恩、陈楚河主演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创下了台湾偶像剧收视高潮,而来自乐海盛世旗下厂牌----“水星音乐”的实力唱将“双HI C”组合推出了歌曲《从开始就注定爱你》PK偶像组合。

  发行首张大碟《从开始就注定爱你》的“双HI C”组合表示虽然自己的外形条件不很突出,但是从声音的角度来说,和阮经天比还是很有优势的。一个“命中注定”一个“从开始就注定”到底谁胜谁负只有PK才有分晓。

  虽然很多传言说高音只是一种华丽的表现,而支予、刘飞却认为高音并不是盲目的追求,只是一贯的运用使得用这样的演绎方式才能使歌曲更加的打动人心。就好像偶像剧中的人物有事需要加以“眼泪政策”“床戏政策”目标虽然有收视率的成分,但是更重要的是表达内心感受。

  据悉,双HIC组合将携主打歌曲《从开始就注定爱你》入台宣传,希望能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剧组亲密接触,更有望携手《命中》参与金钟奖的入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