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嫁入星光国际 苏有朋和Bobo组合护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2:03  京华时报
吴佩慈嫁入星光国际苏有朋和Bobo组合护嫁(图)
吴佩慈(blog)很开心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继日前将海外经纪约签入杨紫琼的公司之后,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吴佩慈昨天将唱片合约签给了星光国际。签约仪式仿照婚礼的形式,男才女貌组合担任司仪。华谊的苏有朋(吴佩慈嫁入星光国际苏有朋和Bobo组合护嫁(图) 听歌 blog)身为“娘家人”,当起了证婚人,BOBO(听歌)组合则以花童身份亮相。

  吴佩慈身穿婚纱,乘坐黄包车,在众多粉丝的簇拥下进入会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牵着吴佩慈踏上红地毯,随后星光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将她迎上舞台,双方签署完合约之后举杯同庆。

  吴佩慈坦言,很少有艺人能够同时签约数家公司,她在开心之余对新专辑充满期待。她的新专辑将由星光国际的李伟菘(听歌)、李偲菘和易家扬三位金牌音乐人携手打造,预计将于9月份在全亚洲同步发行。苏有朋承诺将自掏腰包购买100张新专辑以示支持,吴佩慈乖巧地提出,以后可以义务帮苏有朋拍摄MV。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