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抵台宣传新专辑 遇真命天女随时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7:30  新浪娱乐
古巨基抵台宣传新专辑遇真命天女随时结婚(图)

歌迷送自制的VCR及火炬公仔,还封基仔做情歌王

  新浪音乐讯 古巨基(听歌)日前专程飞往台湾出席全亚洲同步推出的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情歌王》记者会,吸引逾百歌迷捧场。基仔被歌迷预先录制的短片感动得眼泛泪光,场面感人!他说:“等待,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感情,我能够体会歌迷无止境等待我在台湾出唱片。”

  席上,大会安排塔罗师为基仔占卜下半年的健康、事业及姻缘,当讲到姻缘时,顽皮的基仔先闭上眼抽出塔罗牌,沉思一阵子才张开双眼,即紧张地问:“几时可以成家立室?那位跟我成家的人会在哪里?我今年会不会做爸爸?”令全场人捧腹大笑!师傅说:“半年至一年,你的真命天女会出现,是在工作范围里认识的,你会有结婚冲动。”基仔即点头和应:“真的很准呢!”(鱼鱼/文)

古巨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