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二军押后出碟惹抗议 回公司温习书僮侍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8:52  新浪娱乐
棒棒堂二军押后出碟惹抗议回公司温习书僮侍候

棒棒堂

  新浪音乐讯 棒棒堂(听歌)二军“公主帮”与“宅男塾”原定明天推出处男唱片,但由于其中“六棒”面临期末考,唱片公司决定押后出碟。“六棒”跑到唱片公司边吹冷气边温书,其余“四棒”则任“书僮”斟茶递水!

  由于成员翰奖、毛弟、野兽、李铨、牙膏与鲔鱼考试在即,唱片公司不但将新碟押后至下月十一日推出,原定本周日在西门町举行的盛大签唱会也宣布延期,令许多订了机票及住宿的海外歌迷抗议声不断,险引发内地及港台歌迷暴动!为了省电,“六棒”专程跑到唱片公司边吹冷气边温书,真是精打细算!

  “六棒”将唱片公司的大会议室变成“自修室”,其余“四棒”则在旁当“书僮”,既斟茶递水,又搧风按摩,招呼十分周到,难怪“六棒”得意洋洋地说:“到唱片公司温书,又舒服又安静,大家一起念书比较有效率,最重要的是有‘伴读书僮’可以使唤!”书僮领队阿本则说:“没办法,他们好好考完,我们才能发片,只好服侍他们一下!”

  拜阿本求保佑

  另外,“六棒”为了考试奇招尽出,一般考生为求考试成绩理想都会拜“文昌君”,但他们竟拿着课本,围着政大硕士高材生阿本念念有词,并笑说:“拜阿本,有拜有保佑……”阿本亦不介意,还不辞劳苦地为他们补习,果然是好兄弟!(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