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礼服别致内衣外穿 恋爱时没有安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27  新华网
萧亚轩礼服别致内衣外穿恋爱时没有安全感(图)

萧亚轩庆祝新专辑销售创佳绩

萧亚轩礼服别致内衣外穿恋爱时没有安全感(图)

ELVA展现性感一面

萧亚轩礼服别致内衣外穿恋爱时没有安全感(图)

萧亚轩着别致小礼服,“内衣外穿”

  萧亚轩(萧亚轩礼服别致内衣外穿恋爱时没有安全感(图) 听歌 blog)专辑销售创佳绩,在24日举办的专辑庆功宴现场,由唱片公司总经理来公布全亚洲销售数字,截至目前为止,共有67万多张,在唱片市场如此不景气的状况下,可以说是佳绩了,ELVA面对这样的好成绩,表示心情相当开心同时也非常感激。图为大方倚靠在台上。

  出道十年的ELVA,还不适应自己在演义圈已经有这么久的资历,更表示不习惯大家称呼她为ELVA姐,已经出了个人第九张专辑了,ELVA对于自己还可以拿到这么多的好成绩,感到很不容易,所以心情特别激动,出道十年,ELVA表示自己是个很活在当下的人,不过这么多年来也有很多好的回忆一直伴随着她,使她成长。

  为营造庆功宴的感人气氛,唱片公司特别录制一段萧妈妈短片给ELVA看,让ELVA又再度哭成泪人儿,ELVA事后不服气地说:“唱片公司是计划好要用感人的VCR来弄哭我,本来这次是希望自己不要再哭了,因为不想让妈妈看了心疼,希望让妈妈看到我的成绩而为我很开心,也感到骄傲。”

  ELVA新一波主打歌《More More More》请到武打巨星吴京合作,这可让ELVA累翻了,ELVA表示这次是她有史以来拍过最辛苦的MV,因为跟吴京学武打很辛苦,根本是讨打,而且吊钢丝真的很难受,而且在拍摄的过程中,明明晕到想吐了,一边还要维持很美的表情,这次的MV花了十八个小时练武,另外再花了十八个小时再打,真的是很用心制作,希望大家会喜欢。

  刚刚从上海回来,ELVA在当地受到大批媒体包围,为数不少的媒体让她受访到口干舌燥,ELVA的庆功宴也透过新浪网在内地直播,ELVA特别在现场跟内地的歌迷打招呼,也很感谢内地歌迷的支持。

  最近ELVA被工作人员笑说个性很像小女孩,ELVA不否认地说其实自己私底下很像小妹妹,喜欢晚起早睡,无奈现实生活是相反的,必须逼迫自己脱离这样的任性,至于在感情上会不会也是像小女孩一般呢?ELVA说在感情上如果对一个人很有感觉的时候,会立即变成“为什么小姐”,就是什么事情都会问为什么,而且会很没有信心也很没有安全感,也会冒出自己小女孩的一面,上网查星座速配指数,好配合对方喜欢的星座个性,问到想不想赶快交个男朋友来宠爱自己?ELVA无奈地说,最近工作量大,海外宣传多,其实没有时间交男朋友,言语之中感觉的出ELVA其实很期待。

萧亚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