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悬18岁开始抽烟 王菲陈奕迅为爱女戒烟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45  新浪娱乐
张悬18岁开始抽烟王菲陈奕迅为爱女戒烟成功

走创作路线的张悬则是新生代歌手中,最不避讳烟酒话题的代表

  新浪娱乐讯 为顾及形象,歌手鲜少承认有抽烟习惯,但仍有些歌手不避忌,还不乏天王、天后级的人物。

  天后王菲(张悬18岁开始抽烟王菲陈奕迅为爱女戒烟成功 听歌)和歌王陈奕迅(听歌)不隐暪自己会抽烟,但现在都为了爱女而戒烟。王菲当时为了准备生育和李亚鹏(张悬18岁开始抽烟王菲陈奕迅为爱女戒烟成功 blog)的爱情结晶李嫣,开始调养身体,连烟都戒了,至今没再抽过。陈奕迅也是为了宝贝女儿康缇的健康,不想让女儿吸二手烟,一度戒烟成功,不过去年演唱会压力太大,他主动承认恢复抽烟。

  走创作路线的张悬(听歌)则是新生代歌手中,最不避讳烟酒话题的代表。高中休学后,她到英国游学,就在当时,约18岁开始抽烟,她至今仍坦率承认会抽烟、爱喝啤酒,也不会因出道当歌手后改变她的习惯。而影后周迅(听歌)刘若英(张悬18岁开始抽烟王菲陈奕迅为爱女戒烟成功 听歌 blog)、歌后那英(听歌)、已为人母的张柏芝(张悬18岁开始抽烟王菲陈奕迅为爱女戒烟成功 听歌)等都曾被媒体拍摄过抽烟的画面。

王菲吧】 【陈奕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