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亲自打点金曲造型 吴建豪要大秀舞王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53  新浪娱乐
莫文蔚亲自打点金曲造型吴建豪要大秀舞王身手

吴建豪要大秀舞蹈功力

  新浪娱乐讯 最新绯闻情人冯德伦(听歌)徐若瑄(莫文蔚亲自打点金曲造型吴建豪要大秀舞王身手 听歌 blog)的“旧爱”莫文蔚(听歌 blog)(Karen)与吴建豪(听歌)(Vanness(听歌)),不约而同都将在7月推出精选辑,两人也都撇开旧情人,表示要全力冲事业。

  Karen今年再度入围金曲歌后,她说会亲自打点所有造型行头,下月要穿地漂亮性感来台参与盛会。除了对自己得奖有信心,她也看好苏打绿(听歌)继续拿下最佳乐团:“之前曾和苏打绿合作过演唱会,觉得他们很有实力。”

  配合她再度入围,与唱片公司约满的她顺势推出精选辑,她称今年的重心都放在电影上,刚忙完与陈奕迅(听歌)合作的电影《迷果》,还要拍一部泰国的鬼片,因此精选辑将会是她唯一的音乐作品。

  而Vanness的新歌加精选辑也在积极筹备中,据悉,他这次除了要再现舞王身手,秀出壮硕肌肉,以征服歌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