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十年精选辑七月发行 金曲奖看好苏打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20  新浪娱乐
莫文蔚十年精选辑七月发行金曲奖看好苏打绿

莫文蔚在7月退出精选专辑后,下半年的重心都会放在电影上

  新浪娱乐讯 金曲奖史上首位香港歌后莫文蔚(听歌 blog),今年再度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并将来台参加典礼,同时,跨10年跨公司的超精选辑《就i Karen莫文蔚精选》也将发行,因她下半年的重点在电影,歌迷可以藉精选辑回味“莫式情歌”。

  莫文蔚去年在SonyBMG所发行的最后一张实体专辑《LIVE is…Karen Mok(听歌)》,共入围今年金曲奖的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及最佳女演唱人。她将在7月4日来台参加典礼,也有信心得奖,非常看好这张专辑及制作人Terry Chan会得奖;她也看好苏打绿(听歌),因为参加过他们的演唱会,觉得他们很有实力。

  莫文蔚刚忙完与陈奕迅(听歌)合作的电影《迷果》,还参与一部泰国鬼片的拍摄,她笑说,在鬼片里面一直不断的尖叫,出来的效果非常吓人,连自己都起鸡皮疙瘩。她今年的工作重点就都摆在电影与广告上面,也准备谈下一部合作的电影剧本接洽,7、8月还会参与一连串奥运的表演。

莫文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