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免费开唱推广新碟 销量赶超里尔-韦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30  新浪娱乐
酷玩免费开唱推广新碟销量赶超里尔-韦恩(图)

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

  新浪娱乐讯 酷玩(听歌)乐队(Coldplay(听歌))本周一(6月26日)举行了免费演唱会以推广他们的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当晚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保持着他惯有的幽默风格,“我知道乐迷们都抱怨演唱会门票太贵,”他说。所以免费演唱会让乐迷们更加疯狂,当晚有11,500位忠实粉丝参加了演唱会。

  这种免费演唱会的宣传效果果然不同凡响。新专辑6月17日在美国第一天上架就卖出了31.6万张,业界高管人员称,预计这张专辑本周销量将达70万张并且会毫无悬念的登上销售冠军的宝座。

  这一成绩当然乐坏了酷玩乐队的厂牌Capitol,Capitol的母公司百代(EMI)也因为手中握有这个大牌在势头低靡的唱片业扬眉吐气。酷玩乐队新专辑《Viva la Vida》的首周销量与上张专辑《X&Y》所差无几,三年前上市的《X&Y》首周销量为73.7万张,总销量达300万张。网上音乐销售龙头老大苹果公司表示“《Viva la Vida》时这五年来iTunes下载平台上首周购买下载量最大的一张专辑。”

  酷玩乐队这张专辑的销量大有赶超里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卡特尔III》(Tha Carter III,环球唱片公司出品)的势头,《卡特尔III》首周销量超过了百万。

  lynette/文

酷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