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林保持身材有秘诀 夏天吃火锅有助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胡杨林保持身材有秘诀夏天吃火锅有助减肥(图)

胡杨林

  歌手胡杨林(听歌)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秀气的外表和苗条的身姿,这让众多年轻爱漂亮的女生们羡慕不已。而且据胡杨林自己的介绍,她其实非常热爱美食,从不忌口。

  日前,在胡杨林录制某大型公益节目的空档,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记者请胡杨林透露一下怎样能既满足口腹之欲又保持好身材?胡杨林笑说自己从不担心体重的问题,特别爱吃火锅,尤其是夏天坐在空调下吃麻辣火锅的感觉简直太棒了。

  胡杨林还透露,在夏天吃火锅是非常有助于减肥的,越辣越有效。因为火锅的烹调未使用油脂,热量教一般油炸、热炒的食品要低,而辣椒则有助于燃烧脂肪,所以会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