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班底打造新MV 东来东往新歌拍摄完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58  新浪娱乐
国际班底打造新MV东来东往新歌拍摄完毕(图)

浪漫的旋转木马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来东往(听歌 blog)突然出现在北京元大都某酒吧、国贸知名楼盘、798等地,事前没有丝毫预告的秘密工作,原来是为月前发布的单曲《唱情歌的人》拍摄新一辑MV,虽然拍摄组尽量减少工作人员低调拍摄,但仍吸引到了大量人群围观。

  《唱情歌的人》是以歌者的角度来创作,充满了自传的色彩,导演也从歌曲这一特点出发,东来东往成为了MV故事中绝对主角,仍是歌手的身份让他几乎是本色演出,拍摄起来尤为轻松。这次的拍摄邀请了刚刚结束好莱坞工作的国际华人班底,《功夫之王》中国组的主化妆师与木乃伊(国际班底打造新MV东来东往新歌拍摄完毕(图))3》的中国组制片负责人,加之有着丰富电影拍摄经验的导演亲自掌镜,让这次的MV效果充满悬念。而穿越时空与生死的情节,映衬上《唱情歌的人》伤感的曲风,使整个故事充满了赚人眼泪的感人情节。导演也不时的与东来东往和另外两位男女主角讲述下个镜头的情节和背景,甚至亲自示范效果,让演员能更投入状态,达到最好的效果。虽然还为成片,三位主演的精彩演绎已经让拍摄组的工作人员对歌曲和MV印象深刻,连称难忘。

  东来东往也对这支MV充满了信心,谈到这次的拍摄感受时,他表示拍摄过很多MV,却没有一次像这支一样是逐个镜头拍摄,可以感受到导演的细致和认真,自己很期待看到最后的成片。

  目前,MV已经进入最后剪辑阶段,在近日即将发布。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