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ECHO乐团结缘上海 重聚赈灾晚会募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39  新浪音乐
黄晓明ECHO乐团结缘上海重聚赈灾晚会募善款

黄晓明和ECHO乐团合影

黄晓明ECHO乐团结缘上海重聚赈灾晚会募善款

ECHO乐团演唱

  新浪音乐讯 继《新上海滩》成功合作之后,日前黄晓明(听歌)ECHO(听歌)乐团又相聚在黄晓明的家乡青岛,出席《放歌奥运心手相连迎奥赈灾晚会》。

  在当天的晚会上,ECHO乐团演唱了歌曲《梦想在望》及参与演唱了《We are ready》,用歌声与现场一万多名的观众为奥运打油打气;而黄晓明也与大家聊起了自己在地震过后去灾区探访的经历,另外,他还特地与正在青岛训练的四川女子射箭队的姑娘们一同作出胜利的姿式合影,为他们打油。

  在黄晓明、ECHO乐团、谭咏麟(听歌)等二十多位艺人的努力下,这场晚会共募集到2150万元的善款,所有款项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青岛分会捐献给灾区,用于北川灾区的灾后重建。

  黄晓明主演的《新上海滩》红遍了大半个中国,而该剧的片尾曲《歌未央》的演唱者Echo乐团也因此而得到很多歌迷的喜爱。在晚会的后台,黄晓明与ECHO乐团对于此次重逢激动不已。自《新上海滩》的宣传结束后,黄晓明与ECHO乐团都各自忙碌着,黄晓明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内第一当红小生,而ECHO乐团人气也持续高涨。

  黄晓明跟Echo乐团聊起了地震之后自己到四川探访期间的所见所闻,ECHO也向他介绍了三人在灾后参与的赈灾活动,他们表示,作为演艺圈的一份子,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持续地为灾区的重建做出贡献。

黄晓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