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那录制新歌 联手打造《我们是一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29  新浪娱乐
梅莉那录制新歌联手打造《我们是一家人》(图)

梅莉那

  5.12汶川大地震虽已离我们远去,但地震灾区的灾情仍然深深牵扯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令人难以平静,令人无法遗忘。日前,灾区紧张的医疗救治、灾后重建等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社会各界同胞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而演艺界各艺人们也在用不同的方式对受灾群众表达爱心。

  近日,为鼓励在四川汶川地震灾害中受到伤害和影响的民众,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部门协作,由杨臣刚作词、作曲,香港导演刘观伟执导,宋祖英、濮存昕、张国立、蒋雯丽、梅莉那等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歌曲《我们是一家人》在北京录制。

  此次汶川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亿万同胞的心,文艺界的爱心人士都群策群力,最大限度地发挥着文艺工作者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的朋友。当梅莉那得知汶川大地震时正在现场紧张的进行拍摄电影,每天只要有空闲就用电话发信息捐款,还让家人帮助灾区捐款捐物,之外,梅莉那目前已推掉一切工作,用更多的时间和经历去为灾区尽微薄之力!

  梅莉那一接到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部和好友杨臣刚的邀请在拍完戏的第一时间就连夜乘坐火车赶回北京积极参与录制这首赈灾歌曲《我们是一家人》,她希望能够借这首歌给灾区人民送去更多精神上的力量和鼓舞,希望全国人民把爱心传递给他们,也希望抗震救灾精神永远延续在国人的精神家园中。

  在录制当天,梅莉那更是早早赶到录制现场对每个字每句词的发音认真研究,反复推敲,经杨臣刚亲手指导反复试唱,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录制现场100多位明星每个人都精心为这次公益歌曲准备着,全身心地投入演唱。

  据歌曲的出品单位中视大唐传媒负责人透露,大型公益歌曲《我们是一家人》近日除在央视相关频道首播外,全国600多家电视台也将陆续播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