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内蒙演出遇超强气流 台下派碟遭歌迷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8:32  新浪娱乐
阿木内蒙演出遇超强气流台下派碟遭歌迷哄抢

阿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著名组合彝人制造单飞的实力派歌手阿木,07年因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爱在现实面前》走红,其实力派唱将地位得到业界肯定。日前,阿木在参加玩乐吧全国巡演内蒙古站时,受到当地歌迷的欢迎。

  活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阿木作为压轴歌手出场,当深情演唱起脍炙人口的大红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时,台下全体学生举着荧光棒跟唱,让阿木深受感动,把原本由工作人员派发的专辑,改成自己亲自下台赠送,使全场掀起了高潮,场面几度失控,阿木流着汗告诉歌迷,第一次来内蒙遭遇暴雨演出被迫中断,第二次来遭遇空中强气流,飞机像客车长了二翅膀一样不停颠簸,但这一切跟大家的热情比起来都显得微不足道,再大的困难都值了。随后,阿木又演唱了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I LOVE YOU》和新歌《爱在现实面前》。

阿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