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筹备音乐会 忙里偷闲主持吴佩慈签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2:28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筹备音乐会忙里偷闲主持吴佩慈签约会

男才女貌组合为音乐会积极排练

男才女貌筹备音乐会忙里偷闲主持吴佩慈签约会

左起:戚薇、苏有朋、吴佩慈、袁成杰

  新浪娱乐讯 星光国际旗下的男才女貌组合将于本月29日在SOHO尚都举行《外滩十八号》庆功版发布会暨答谢音乐会。在昨天的排练现场,组合成员袁成杰和戚薇透露,当天他们除了会演唱大热的《外滩十八号》、《男才女貌》等经典招牌歌曲外,还将在音乐会上首唱奥运题材新歌《天大梦大》,这首歌也被选为奥组委唯一指定情景剧《奥运在我家》的片尾曲。

  袁成杰和戚薇表示,这场演出是组合成立以来首场真正意义上的音乐会,届时将邀请众多圈中好友登台亮相,歌迷可以免票进场观看。据悉这场对于这对音乐组合意义非凡的音乐会更是吸引到了全国的粉丝,“袁来一家人”上海后援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候说:“小袁自2004年出道以来到现在已经有快5个年头了,他的点滴成长我们都看在眼里,所以能够走到今天真的非常不容易。所以他的第一场音乐会我们一定会到北京给他现场加油,这是属于我们共同的骄傲!”

  不过就在距离音乐会开始不到一周的时间的6月25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还是忙里偷闲的当了一回主持,用实际行动对吴佩慈加入星光国际成为自己同门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据悉音乐会当天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还将特地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准备了一首温暖的《有你在身边》以表达他们的关爱之情。

吴佩慈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