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云南化身苗族公主 遇白族少年示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2:38  新浪娱乐
江美琪云南化身苗族公主遇白族少年示爱(附图)

江美琪

  新浪娱乐讯 江美琪(小美)在结束了五月份台湾的售票演唱会后,即马不停蹄的为种子音乐合辑《梦想的翅膀》,及个人最新单曲《我们都是一朵花》展开内地宣传行程。日前小美到昆明举办歌友会,趁着宣传空档,她特别走访当地颇负盛名的景点 “云南民族村”。才进到园区,童心大发的小美就迫不及待走进傣族寨村骑大象,兴致高昂的她随后还换上当地的传统服饰,化身为苗族公主翩翩起舞了起来,连一旁的白族少年都忍不住多看她一眼。

  江美琪日前带着自己最新的单曲《我们都是一朵花》到内地宣传,由于小美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和内地的歌迷见面,所以唱片公司特别把握她进内地的时间,把宣传行程排的十分密集,几乎两天就要飞一个城市。日前小美到了昆明做宣传,当地媒体不断的向她推荐云南之美,不论是美景、美食或文化,无一不吸引小美,让她下定决心要把握时间去体验当地文化。但碍于时间无法一一游历云南的石林、丽江和大理,于是小美特别抽出半天的时间起了个大早,邀请同事一起走访“云南民族村”。

  云南民族村就像台湾的九族文化村一样,里面结合了云南苗族、傣族、独龙族、藏族……等在内的26个少数民族,每一个族在里面都有自己的村寨,是云南民族的缩影。

  一心想探访当地风俗民情的小美一进到园区,就立刻被第一个寨村“傣族”里的白塔和大象吸引了目光,就像小朋友到了游乐园一样,开心的四处拍照留念,第一次亲眼见到大象的她,本来害怕的只敢远远的站在离牠500公尺之外的地方合影,但看到其它游客坐在象鼻子上合照的时候,看起来笨笨的大象听到“POSE”这个英文字竟然也会翘起脚尖摆起pose, 如此可爱的举动让小美卸下对大象的恐惧, 不过她还是不敢尝试坐上象鼻,只敢骑在大象背上带领这只聪明的庞然大物一起猛摆POSE,记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逛完几个有趣的村寨和看完当地少数民族的表演之后,小美也被当地民族的传统服饰吸引住了,心血来潮的换上了云南苗族的传统服装来过瘾,只见她在穿上色彩鲜艳的裙装后,好像变了个人一样,马上跳起民族舞蹈还高唱山歌,吸引不少当地居民和游客的注意,有位白族少年还因此被她吸引,特地前来邀她一起打鼓唱歌,让小美对自己的魅力惊叹不已!

江美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