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月演出季今天开幕 老狼将和小宋佳合唱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今天,十三月北展演出季在北展剧场登场。昨天十三月唱片首次透露,民谣之夜演出曲目,老狼(十三月演出季今天开幕老狼将和小宋佳合唱老歌 听歌 blog)将与小宋佳(听歌 blog)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由老狼、马条、万晓利(听歌)领衔的民谣之夜专场由马条开场,马条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风景》《花儿》《寂寞有多长》等主打歌曲将首次与歌迷见面。而老狼除了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外,还将演唱《晴朗》等经典老歌,并将和马条合唱《等待》。小宋佳将与老狼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老狼吧】 【宋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